【唤醒沉睡愚者24h/3:00】

这位先生,能占用一下您的时间吗? 
我想给您讲一讲我们的道标和救世主--伟大的“愚者”先生和祂的光辉事迹。虽然我主现在陷入沉眠,但祂的恩典将笼罩虔诚的信徒,指引迷途的羔羊。作为馈赠的接受者,我们只需为祂祷告,愿我主早日苏醒。

让我们在愚者最亲近的眷者,莫雷蒂兄妹的引导下,为我主献上忠诚的花束,献上真挚的祈愿,并成为祂在人间的锚点吧!


(ps:当初克离开的时候给妹妹他们的花,现在成了稳固人性的锚。

蓝蓝这个脑洞好会qwq谢谢蓝蓝!废稿修改了n次还想不出文案的我是个five....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899 )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嗳雪Ai-s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